close

如果說我人生最缺什麼呢?大概是缺少等待的耐心吧!

如果”好獵人要懂的等待“,那我不是一位好的獵人.

年紀大了,就想找個終身事業.會不會太慢嗎?川普和拜登給我的最大啟示就是即將八十歲的人都可以創一份翻動世界大事業的

只是我也沒那麼大野心,只想打發時間兼有點成就感兼有點小收入兼與社會脈動相連結!這樣就可以啦!

會不會太貪心嗎?還真被我找到喔!(我目前認為)我想到的是投資股票.

看盤,做功課,搜集資料,就花掉不少時間.

看對趨勢其實蠻有成就感的.

有點小收入這點還要努力,錢燒光之前技法,心法都要練成才可以.

注意世界大事,經濟動態,政府政策變動........,讓我可以與社會脈動緊密連結.

但是,飆股總是在我賣出後才開始飆,我買進後開始休息.

而且屢試不爽!

我需要多一點耐心!多一點等待!

目前還未成功,繼續努力中!

arrow
arrow

    can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